晓灵楠莹

写同人的

【徵羽摩柯】《魔法少年》(2)

*根据摩柯的《魔法少年》改写

*辣鸡文笔

*ooc注意

*私心cp摩龙,南北组,和弦组,禁忌组,注意避雷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  “摩柯!”洛天依笑着叫住了摩柯,“这周日晚上你去看那个大魔术师表演吗?听说长的挺帅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他表演时不是戴着面具吗,你怎么知道他帅?”乐正龙牙走过来问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听声音就知道了呀,”乐正绫也来凑热闹,“不过,说起声音,那个魔术师的声音和摩柯好像啊。”

        这句话一说出口,众人就齐刷刷地看向摩柯,被盯着的人却一脸平淡:“世界上声音像的人多了去了,而且万一他是伪音呢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也对,”乐正龙牙沉思了一会儿,说,“那个魔术师喜欢隐藏,一般来说应该会用伪音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等等,我只是问摩柯去不去而已,你们怎么就开始猜那个魔术师的身份了。”天依哭笑不得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抱歉啊,天依,”摩柯满脸歉意地说,“我周末有事,可能去不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这样啊……”天依有点失望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天依别伤心嘛,大不了我陪你去啊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嗯!阿绫最好了!”洛天依抱住乐正绫亲了一口。

        “牙哥,冷静,”摩柯把手搭在他身边满脸黑线的人的肩上,防止他冲出去,“妹妹大了迟早是留不了的,而且她俩在一起又不是一天两天的事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洛天依、乐正绫、乐正龙牙、徵羽摩柯以及墨清弦在一年前组织了一支乐队。洛天依和乐正绫是乐队的创始人,也是乐队的主唱和吉他手,她们两个从乐队建立开始就有意在众人面前秀恩爱,乐正龙牙看不下去了,对乐正绫说:“你俩直接去结婚得了。”结果这句话被乐正绫录了下来,说要当以后同意她结婚的证据,乐正龙牙没办法,只好任她去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家门不幸。”乐正龙牙扶额说。

         洛天依有多能吃他是不会忘的,那次天依和阿绫说好出去玩一天,结果半天都不到,她们就回来了,阿绫回来第一句就是:“哥,天依把我钱全吃完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继续聊了几句话,众人就各自回家了。

        徵羽摩柯在经过一个小巷时,突然冲出来一群人,个个手里都拿着武器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你就是徵羽摩柯?”为首的人打量着摩柯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是我又怎样。”摩柯冷冷地盯着他们,周围的水蒸气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凝固成冰。

        那人被摩柯的态度惹恼了,大吼一声:“给我上!把他的手给我砍下来!”

        摩柯冷笑了一声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不自量力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几分钟后,这片地方归于平静,仿佛什么都没发生。

        如果忽视掉地上被封在冰里的人以及冰上的少年。

        在他身后不远处,一个人影悄悄离开。

评论

热度(24)